公益讲座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益讲座

巴德会长:文化自信与生态.心态

特别感谢胡德平先生,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空来参加挂牌仪式。同时也感谢谢伯阳主席,身上带着病,然后这次来到这里,非常的感谢。同时金亦石老师,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能够首先给可可西里跟我们绿发会接起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能够建立高原研究中心。

2019-07-11

梁玉祥:四大效应对青藏高原生态平衡的影响

今天我发言的标题是局部与整体生态环境的关系。在前面各位领导也对整体生态的问题做了很精辟的阐述。

2019-07-11

甄永利:绿色金融助力绿色经济

首先咱们先搞清金融的概念,一提到金融,很多不了解金融或者接触金融比较少的人,就认为它是一个非常高深莫测的领域,甚至把它跟资本运作和虚拟经济挂在了一起,实际没有那么复杂。

2019-07-11

陈港:坚持环保造纸产业,坚持以纸代塑、以纸代皮等环保研究,努力保护生态环境,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受邀参加本次的研讨会。今天的收获非常多,特别是巴德会长、梁教授、甄总三个主题的报告,还有金老的口号,我的收获非常多。

2019-07-11

洪宏:发挥媒体资源价值,为公益事业做贡献,有生之年,服务好可可西里

这半天来,我收获很多,特别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专家,包括巴德活佛的理念,让我更多、更深得去思考,怎么将传播结合公益事业。

2019-07-11

王琳:瑞沃德将承担社会责任,为可可西里生态保护提供物资与专家人才支持

非常荣幸能在这么一个高水准的研讨会上发言。前面各位尊敬的领导和专家都讲得非常的全面、专业、精彩。

2019-07-11

钟超:盘古之手将通过AI智能等科学技术大力支持可可西里环保智慧库建设

这么多领导的殷切关注,还有优秀的科学家、企业家在工艺上努力付出和实践,让我感觉我们年轻这一代的使命很重。

2019-07-11

胡德平:响应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支持国家环保工作,助力生态环保组织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非常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可可西里和我们中国多样性生物保护协会(合作的)研究院的成立。

2019-07-10

谢伯阳:认可三个层次大生态环保理念,强调重视内驱动力,发挥精神理念在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性

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基金会,对今天的首届青海省高原野生动植物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研讨会的召开和挂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9-07-10

金亦石:为人类生存而奋斗

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以上发言非常精彩,我今天就想讲一讲自己的几个观点,不展开谈了。

2019-07-10

巴德会长:文化自信与生态.心态

特别感谢胡德平先生,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空来参加挂牌仪式。同时也感谢谢伯阳主席,身上带着病,然后这次来到这里,非常的感谢。

2019-07-10

布周:高度评价可可西里生态保护协会工作,希望继续为高原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是个吉祥而喜庆的日子,我们相聚在大美青海省会西宁市,共同见证首届青海省高原野生动植物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研讨会及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挂牌的重要时刻

2019-07-10

才尕:感谢政府支持,感谢胡德平部长、巴德会长、社会民间力量、对可可西里生态自然保护区的帮助

我觉得今天成立协会就是一个善、佛。所以我觉得巴德活佛做的这一件事情,是一个倡仪,从玉树磕头到拉萨,没有坐车。因为他有一个信念。

2019-07-10